close

DSC_9104  

"sleep no more"
超級無敵推薦 如果你來紐約
不想坐在位置上睡著看百老匯
你一定要來 THE McKITTRICK HOTEL
在這個飯店裡
每一層樓都有著不同的場景不同的房間
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撲克牌
並且分散在不同的樓層

這是由莎士比亞的作品"馬克白"改編的
如果你幸運的跟到了主角
你看到的片段會比較完整

所以建議你 定早一點的場次
你可以重複多看幾次 跟著不同的角色

而且一進場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副面具
在裡面都不能說話
只要不打擾到演員
你想在哪裡看 就在哪裡看

一開始我們在搭電梯到二樓就被放了出來
有標本室 瘋人院
我們一直想找到演員
後來我們到瘋人院的場景

前面躺著一個護士
他慢慢的坐起來
並且向我伸出手
並且拉著我 很靠近的小聲的跟我說 "等我一下"
過不久他把我拉進小房間 並且鎖上門
(我就跟朋友分開了 而且氣氛超詭譎的)
拉進房間後
把我推到椅子上 並且把我的面具摘下
然後要我躺在那個長椅

這時...他用超級可怕面無表情的臉
貼得很近的看我 看了超久!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氣氛真的營造的超棒)

後來他拿了一塊被子
幫我蓋上 並且用手把被子更貼近我的身體
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最後他突然聽到一陣音樂 (我想演員都是聽音樂 調整戲劇的節奏)
他就拉著我的手 說我們該走了
並且塞給我一個圖釘...
然後跟我說了一串話 當然我都不懂


後來在樓梯間遇到了主角
就趕快跟上
原來那時候馬克白已經謀殺了他的朋友
他很恐懼 他試圖洗掉雙手上的血跡
但怎麼也洗不掉

1908678335  

(ps.他洗澡的時候是全裸的喔!!!女孩們保養眼睛的時刻到了
裡面有很多裸露的戲份 不過看久了 你會習慣的)

1908678338  

裡面的燈光、音樂、演員的慢動作表情都很細緻
甚至演員會找你互動
讓你更真實的感受他們
我跟到女主角的時候
他還把他的項鍊給我
要我幫他戴上
(超緊張的 有點笨手笨腳)

另外
超級無敵建議 穿球鞋 舒適的鞋子去
因為跟到主角 你會一直跑上跑下
跑到山窮水盡阿!

這樣的演出方式真的很棒
等到結束後
我一直跟一起去的朋友們討論劇情
因為我們跟的角色不同 看到的也不太一樣
真的很好玩

希望在離開紐約前 可以再去體驗一次!!!

DSC_9111

DSC_9109

DSC_9097

DSC_9092 DSC_9091

DSC_9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