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966

來到紐約

城市看久了 突然看到這麼一大片綠地

一大片的南瓜

真的很興奮

這裡是 outhouse!

DSC_9961

萬聖節到了

我想南瓜應該很熱賣吧

但過了這節日後...南瓜應該是場噩夢 怎麼吃都吃不完

南瓜的逆襲~~~

DSC_9985 DSC_9967 

跟著大叔專業的採蘋果去吧

不過其實我沒去採蘋果 因為要花錢租器具

想說在學校 不用錢就可以吃一堆了....

而且我都找到蘋果樹拍照了

DSC_9973  

我蠻喜歡這裡的

除了蘋果園以外 還有一大片的玉米田迷宮

很適合周末帶著小孩出來這裡放鬆

這裡也販賣許多農場栽種的蔬果

附近也有許多特色的小販

當天有看到賣火雞腿的小販

超大一隻的 還有其他小吃

大家看著表演吃著食物 度過一個悠閒的周末

其實挺不錯的

DSC_9989  

秋天的顏色很美吧

像一幅畫一樣

難怪國外的畫家都可以畫出這麼多顏色的風景

DSC_0013  

後來我們邊吃冰淇淋邊聽他們的現場演奏

真的很好聽阿~~很鄉村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u3yXrYU08  (現場錄的某段音樂)

希望當我老了 也有朋友陪我一起分享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