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1.JPG

這間餐廳是意外的邂逅

我們在紐交所附近找不到食物時

路人告訴我們附近有一區都是餐廳

一到那邊就看到可愛的龍蝦招牌

DSC_0342.JPG

店面不大

但是有小漁村的感覺

連椅子都是龍蝦圖案的阿 XD

DSC_0346.JPG

我想他們不只抓龍蝦很厲害

其實也蠻會設計的阿

店裡還有有他們LOGO的T-shirt

讓你穿上永遠不退流行的 龍蝦套裝

DSC_0357.JPG

重頭戲來拉

我點的是 Taste Of Maine  (大推薦)

他們的海鮮都是當天從緬因州新鮮直送~~~

考過軟軟的麵包 中間搭配冰涼海鮮沙拉

有蟹肉 龍蝦 蝦子三種組合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阿~~~~

在搭配上緬因州的blue berry soda 再一包薯片

這根本太犯規的幸福了

 

我真的太幸運了

隨便走走也能遇到這麼可愛又好吃的餐廳

我點的套餐 就是有附飲料任選 薯片 三種口味的潛艇堡  USD 20(未稅)

個人覺得很超值阿~

 

不過個人覺得分量女生應該剛好

男生們就當做小點心吧!!

DSC_0366.JPG  

各位心動了嗎!!

希望你們去的時候 他們都在店裡!不在海上捕蝦阿~~~

 

LUKES http://lukeslobster.com/

他有很多分店喔! 大家可以看看哪間店比較順這樣

我去的是在金融區的分店

FINANCIAL DISTRICT 
26 S. William St, near B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